close

小子十個月才會拍拍手

之前都看我一人表演了兩個月還不會

現在終於開竅了

 

最近教他甚麼 挺容易就學起來

昨天看他拍手拍了兩三下

我嚇到!!且還會拍出聲音!!

今天我說"拍拍手" 他就做拍手的動作

然後我拍 他也跟著拍

真是太可愛了!!!

 

目前他會額頭碰額頭(我會說"扣扣")

教他掰掰(不過用雙手揮)

我說"喂~~~~?" 他會做出聽電話的動作(拿東西放耳朵旁 有時放在後腦勺)

我說"敲敲" 他會去找東西來互敲

我說點頭 他給我搖頭 我說搖頭 他也是搖頭= =

聽到Nobody的副歌也會狂搖頭(好像在跳舞..)

還會做恭喜的手勢(他老爸教的 哈哈)

我還教kiss(我老公被小子親  他超開心的)

我雙手一伸 他會飛奔爬過來 讓我每次心花怒放

會用雙唇發出啵啵啵的聲音

也會發出彈舌的聲音

 

原本只會發mama和baba的音

現在多了搭搭搭......

 

還有一個....我叫他東西給媽媽....
他會把手上的東西給我>口<"
然後我會跟他點頭說謝謝^^"

現階段開始模仿大人的動作和聲音

相信會愈來愈好玩

不過等他會走路後 我大概又要瘦身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