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路上有媽咪說

九個月戒奶嘴~比一歲時戒容易~

我不想讓小子變暴牙

所以開始行動!!

 

第一天超累

如果不怎麼愛睏 又有點愛睏 加上沒奶嘴 他就會哭鬧

怎麼哄就是靜不下來

搞了兩小時 我放棄了 給他塞奶嘴><"

 

第二天也在哭鬧

也是過一兩個小時 沒法度 又給他塞奶嘴!!

 

第三天等他睡著時 趕快把奶嘴拔掉

如果過不久又哭醒 我就用哄的(以前直接塞奶嘴就不哭了)

這招直接用哄的 似乎有效~他好像忘記奶嘴了 哄沒多久又繼續睡~

 

第四天後。。。整個忘記奶嘴的存在。。。

 

目前小子已經連續七天沒碰奶嘴了!!

我想他應該是忘記奶嘴存在了吧~

希望能成功戒掉。

 

(小子出生吃奶嘴吃到現在

不想要他依賴太深 

不然到時一歲多要戒 我可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