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照顧小孩真的需要耐性

這陣子小子真的把我操翻了

 

由於會到處爬

好奇心又很重

也愛黏我

我的視線幾乎離不開他(除了他睡覺)

我都不能好好玩個電腦 或看個電視

so幾乎陪在他身邊

 

這就算了

 

最近他很盧

我包個尿布他不給我包 一直要翻身

他力氣又很大 我常常拖不住他

我的脾氣就來了

覺得小子很固執又很盧

且不讓他做甚麼事 我都會對他講"不可以"(一天講無數次)

還是沒用......他現在好奇心重 看到甚麼都要去探索 且又愛站

不是我不讓他站 是他爸說一直站 對骨骼發展不好

所以小子站個幾秒我又要把他抱下來 一天重複N次 好累

 

講了N次 也一直阻擋他去做

他不聽話 可能也聽不懂 所以我都會失去耐性 發火!!!!

有時心想 小子還那麼小 生氣也沒用

但我覺得這東西也要教 只是還沒抓到竅門

 

主要是他很頑強 講不聽 讓我好挫敗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盧小小了阿...........................小子長愈大愈會反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