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超興奮的

等不及要給小子試試

 

這傳說中的喝水杯

幾個月前就在注意

只是小子還沒8個月

所以一直沒買

現在終於買到手了 所以很興奮

 

到底哪裡神奇呢

"站著、坐著或躺著均適用,一滴也不存留!"

一開始拿給小子

他居然給我狂咬(有六顆牙 不先咬也難= =+)

我就一直在旁邊著急 強迫他吸

他還給我生氣>口<

後來過了兩三個小時

他開竅了 漸漸用吸的

他居然愛不釋手....................................||

喝了30CC 我就沒讓他喝了

 

吸管超軟

很多寶寶會將它咬破

所以我也買了吸管備用

 

話說這不會漏水的水杯

水居然是從小子嘴裡流出來的

簡直就在玩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