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真的有夠好動

自從他會爬會站後

我不知不覺瘦了一公斤

 

六個月大時

長兩顆牙

坐不穩

會用四肢匍匐前進

 

七個月大時

會坐 會爬 會扶東西站

長了四顆牙

 

現在八個月

會用膝蓋爬行

可以扶東西站很久

今天發現他扶著床頭櫃移動

但是超級緩慢 haha

 

現階段小子十分黏我

讓我連上個廁所都好困難

吃飯也要在他面前 邊吃邊顧著

不過沒枉費我天天細心照顧他 他才會這麼黏我呀

有種被依賴的感覺!

 

只是小子超皮的

精力旺盛

晚上都不乖乖聽話睡覺 還要繼續玩

愛黏人又愛站 我只有在他睡覺時離開視線

才能放鬆一下!

 

副食品已經進行兩個月了

差不多要開葷了

又是令人頭大的開始@@"

 

身高自己在家量 差不多快72cm

體重差不多在8.5kg~9kg之間

 

對了

現在大家看到小子 都說他長得像我

haha

我看只剩眉毛像我老公了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