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女人懷孕時

是一輩子最幸福的事

 

我老公對我很體貼

原以為這是他該做的事

所以我沒有很在意

 

後來想一想

他真的願意為我做很多事

肚子餓就會找東西給我吃 或帶我出去吃

走路都要很小心 怕我去撞到東西 或擔心人家來撞我

如果我生氣or不高興了 他會忍氣吞聲 因為我肚子有小baby 不跟我計較太多

嚕啦啦的時候 都會幫我搓背 

現在我屁屁拉傷了

除了幫我塗藥膏 還要幫我熱敷 手都快起水泡了 真心疼

 

懷孕的時候 他會為我做很多事

覺得老公很貼心 很nice

 

等生完就知道有啥不同了

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