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邁入34週

等到37週就足月了

(表示可以生了)

 

現在小子在我肚子裡 很不安分唷!!

有時在我要睡時 就拼命動個不停

不能仰臥 會影響他成長發育

且我也會呼吸困難 所以沒辦法正躺

 

必須側躺才行 偏偏胎動感受最明顯

咕溜咕溜的=.=好像在裏頭游泳~

用他的小手 小腳..撥阿撥的.....

有時翻轉個好多圈= =||

這樣我怎麼睡得著 都失眠了我0.0

 

肚子明顯又大了些

但我怎看別人的肚子更大咧?!

會不會我的太小了QQ

 

下次產檢要內診..要先做一下心理準備才行=OO=

 

寶寶用品都還沒買

婆家都不急 連提都沒提 真是奇怪捏~"~

到時才在窮緊張 我可不管

等哪天都生了 東西還沒買 你們就糗大了!

只能跟醫院應急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