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呀

俺的屁屁去拉傷了

本來沒有拉傷這麼嚴重

是因為某天洗完澡 要穿內褲 一彎腰 一抬腿 就很用力去拉到筋

痛到心臟差點停止>O<

 

那條筋在右邊的屁屁上 也會牽扯到大腿

所以我沒辦法穿褲子或內褲~因為抬腿和彎腰都會痛得要命!!

躺著也痛 走路也痛 只要有動到那條筋就是痛痛痛

 

痛到我老公都快被我煩死!!

連坐車那麼簡單的東西 從外面坐進去 像個老人一樣 花了我10秒鐘

嘴巴一直喊痛死了痛死了

 

所以今天就去看醫生了= =|

因為懷孕的關係 不能照X光 不能打針吃藥 

所以醫生開了藥膏給我塗 還要自己在家熱敷

 

唉~

希望能早點好

不然小孩都快出生了 屁屁痛成這樣 只有更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