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愈來愈像個小大人了

模仿能力和學習能力啵棒

記憶力也好強

 

一時之間也沒辦法全部說出來

反正一教就會

覺得我的小寶貝好棒!

 

可是小子太愛玩

他覺得好玩的事 就會一直去做

我們覺得他行為不當 會責罵他 但他怎樣都講不聽 真頭大

 

會講的疊字慢慢增多

唯一不是疊字就是"手機" 講得幾乎標準

 

平日最愛講"走"

沒事就要人家走走走 因為他太愛走出房間了

 

最近學會講ㄇㄞㄇㄞ(bye bye)加掰掰的手勢

超可愛的

也很愛穿我的拖鞋趴趴造

穿著我的鞋 然後跟我說ㄇㄞㄇㄞ 就要走出去了~像個大人一樣

 

小子作息也沒啥變

晚上10點到12點之間睡覺

都睡10小時左右

依然一天五餐

 

身高82~84cm(自己在家量)

體重11.3kg

頭圍47.5~48

 

上次遇到親戚的小孩1歲9個月

身高和小子幾乎一樣高

可是體重15公斤超重的

整個往橫的發展

 

我家小子這樣才算標準吧

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