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回上一篇所說的話

今天簡直忙翻了

店長因為中元普度要拜拜 所以休假

原以為會很閒

結果相反

老闆娘下午才出現

店裡只有我一個顧= =

除了基本的工作 本來都還OK

但快到中午時....電話一直來 有飲料外送的 也有訂蛋糕的

我一個人做了大概20多杯不同批的飲料= =+
而且從沒間斷!!!!
還好腦子沒打結QQ"

忙到沒時間吃飯
嗚嗚
到了下午就好餓...XD

老闆體恤我 本想買水餃給我吃
但我怎麼好意思= =+就婉拒了!

還好有阿弟(印傭)幫我很多忙
幫我排麵包 包蛋糕 等等...
真的很感激!!><"

店長不在 註死又這麼忙
我的老天爺阿
有夠折磨我的啦!



收回收回昨天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