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我家ㄟ

要開趴踢嗎??

聽說小蝸牛暑假就有了吧
每天在廚房洗碗槽爬來爬去
好像是牠的家一樣

蟾蜍也進來湊熱鬧
因為沒看見 還被我踢個正著
牠始終熱愛我家浴室

老鼠的話...
不是普通那種又黑又髒的老鼠
牠全身棕黃色 眼睛大顆又黑溜溜的 還會站ㄟ= =
偷偷摸摸想跑來客廳 被我制止 又跑回去
後來牠不死心 又跑來客廳 被牠打敗
但最後牠還是回去了 不曉得牠回去哪= =

因為我家廚房地上的水孔蓋吧
破洞 所以溜進來
唉 這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

但總比蛇跑到家裡來得好吧= =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