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04下午
我 志原 乃益 育珣 仕仔 亭仔
開始我們的旅程

一開始大家開車到屏東林邊吃晚餐
吃完趕路
一路上都是山路 我很難受QQ
沒想到我這麼會暈車
現在打網誌 因為心理作用 又開始暈了


後來凌晨12點 終於到仕仔親戚家了
大家洗完澡 講個話
大概兩點睡覺 可是五點要起床= =

我們六人還擠一間沒有冷氣的房間睡覺
哇塞 太有趣了= =

早上起床後
大家看日出 去海邊
接著去看"水往上流"
再來就殺去綠島了@@"

哇哈哈 早上七點半坐船去綠島
船實在太可怕了 用飆的是怎樣
好多遊客都在吐
連乃益都吐了XD
唉唉 腦中只有"可怕"兩個字

後來經過快一小時 下船後
大家馬上去浮潛
哇咧 我不會游泳= =
但是我很放心和他們一起
看了海底生物 各式各樣的fish
ㄎㄎ
只是很掃興 我居然吐了
因為我看太多海浪了 很暈又想吐
最後居然真的吐了 噁心的是 我又吞回去=..=
因為才一口 不想吐在海上 所以><" 啊嗚
心裡一直想上岸 哇靠 我怕待久了又想吐

接著大家去吃午飯
吃完開始騎機車環綠島囉 哈
逛了一些景點 也拍很多照
大家一起玩的Fu 真棒!

我們下午四點半回程
坐天王星耶
重點是 它更恐怖= =
遊客前五分鐘都在尖叫
因為好像在坐雲霄飛車ㄚ!
浪大 船又開得快
吼 太可怕了 但幸好我們這些人瞇著眼在睡覺
只有乃益 他又吐了XD 好可憐ㄚ

回台東後 又繼續趕路囉
不過途中有看了一些景點 很漂亮

我們趕去花蓮市找民宿住
找到六人一間 剛剛好
我們還去夜市填飽肚子
仕仔很誇張 洗完澡就睡了
接著才有人入睡
老實說 我和志原要睡時 都還有暈船的Fu
誇張ㄟ= =

隔天八點起床
吃完早餐
大家要北上囉
其實花蓮更可怕
山路旁就是懸崖 是海
到處是彎路 我又想吐了
比較不給仕仔賞臉
因為車上我都躺著 嗚嗚
我超暈的=.=

後來經過雪山隧道
它有12.9公里
不過衛星導航 沒有訊號
大家都在對它開玩笑= =+

本來要去木柵和貓空
結果跑去基隆九份
哇 也是很美
古色古香的 很讚!

芋圓 不錯吃
還有拍照 很搞笑
呵呵

最後要去台北囉
到了台北火車站 讓乃益下車
大家都依依不捨ㄋㄟ
因為夥伴要分開了
嗚嗚~
不過有留下帥帥的照片 ㄎㄎ

再來以為要回彰化了
沒想到仕仔帶我們去找他哥 也就是他們公司的地方
他哥還請我們喝85度C
好像看到兩個仕仔 呵呵
都很逗趣啦
感謝他哥 請我們喝咖啡^^


接著更以為要回彰化了
但仕仔又說 我們去三峽吧= =
ㄜ\\\
所以我們就去看三峽祖師爺
也去三峽老街拍照
不過沒買到有名的金牛角
因為都晚上了

嗯嗯
晃完後 真的要回家了~~
在台中時 志原和育珣下車了
變成三人回彰化
到了我家 仕仔和他妹 跟我老媽聊天聊很久
很有話聊耶 ㄆㄆ

真的很感謝你們啊
讓我在短時間環島+綠島
有朋友陪伴的感覺 真的很好
一起玩過 一起嘻鬧

育珣→大家以為你嗑藥 因為你實在太白目了 一直想叫你滾下車 哈哈 但你是大家的開心果
乃益→因為坐船所以嘔吐的可憐蟲 也和我一樣暈車 我們真是暈車大王呀>.<
志原→一路上狂拍照 你一定熱愛美麗的風景吧 期待你燒給大家的照片光碟啊
亭仔→你是仕仔的妹妹 看你們感情超好 很像朋友 第一次見面 人很親切唷^^
仕仔→你最強了 因為你當了兩天的司機 都沒有換過司機 只能說你 超強超強超強超強超強超強超強

好棒喔
我們環島了耶
期待大家的照片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