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11月份只有4篇文章

好懶得寫網誌

 

小子現在1y2m 走路健步如飛

因為1歲時就會走了

最近照片也拍得少

感覺他身型變瘦長

只有臉還有點胖嘟嘟

 

尿布終於要改穿L號了

M號都快變小歪G

 

每日作息幾乎都一樣

每天睡10小時到早上

還會小睡一兩次

一天吃5餐(三餐ㄋㄟㄋㄟ 兩餐副食品)

 

最近愈來愈會講疊字

尤其是叫爸爸 這令我很吃味

雖然是我教他的 不過也要會叫我媽媽吧=..=

 

現在居然會鎖門>口<"

害我趕緊去找鑰匙 避免他把自己鎖在房間

 

這陣子他不愛我玩電腦 吵著要我抱抱

會把我滑鼠撥掉 在一旁大哭

實在要昏倒了

 

還有雖然不怕生

不過給人抱抱還要看心情

他不認識的人 有時就給人抱 有時會逃走

認識的話 就更要人家抱啦 呵呵

 

很開心小子又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