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會說"喵喵"

他很喜歡動物 尤其是貓狗

看到路上的貓狗會很興奮

趁機教他講喵喵 狗狗

結果居然會講喵喵~~好可愛

 

還有我要他邊摸我的臉 邊說"摸摸"~~

他居然也學會了

有天突然邊摸我的臉 邊講摸摸 摸摸

我嚇到!!好驚訝!!

還有我餵他副食品時 他邊摸我手上的碗 邊講摸摸~~~

挖烏~已經學會運用了

haha

 

現在1歲0個月就很會走路

整天喜歡在床下走來走去

東西亂撒一地.......................XD

難怪人家都說顧會走路的小孩最累!!!!!

可是看小子走路模樣就很可愛 雖然時常跌坐在地 但也不減他的興致

 

1歲過後的睡眠時間反而增長

可能是會走路後 活動量變大 可以睡10~11小時ZZZ

飲食部份

因為晚起床 所以一天三次ㄋㄟㄋㄟ 1~2次的副食品

本來想把餐與餐的間隔拉長 可是又不想要他吃太飽

所以少量多餐!!!!

ㄋㄟㄋㄟ早晚是240ml  中間是180~210左右

副食品一次就200ml左右

 

小子超愛吃 只要看到我在吃東西 他馬上飛奔到我面前 他也搶著要吃!!!

不給他吃還會耍脾氣哭鬧= =||

真是小貪吃鬼..............

 

感覺一歲過後

我的小寶貝變成小朋友了

即將懂更多事.......................內心感到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