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可想而知

就是小子 跨出了第一步!!!!!!!!!!!

我當時傻住了

 

現在才10個多月

就跨出了一步

雖然只有一步 不過接下來 熟能生巧

過不久就會走好幾步了

 

大家都說晚點走路比較好

所以我是希望他能一歲以後再走路!!

 

話說當時我在床上看DM

小子站在我旁邊 都沒扶東西

可能是好奇我在看甚麼 就走了一步過來

我還跟他對看 我驚訝地眼珠子都凸了

他還在那邊竊笑 haha

 

so....................最快不到一歲就會走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