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過小子在晃頭

不曉得為啥他要這樣做

前幾天

我就教他"搖頭"

他居然跟著搖耶= ="

完蛋了...一發不可收拾...

他猛搖頭 好像阿吉仔@@||

想到就搖頭 想到就搖頭.......................XDDD

 

老公說不要教這個  會變壞習慣

所以我一直教他點頭 結果他不會學我 只會看我猛點頭= =+

我脖子都快斷了.....................|||

就跟拍手一樣...............我拍了一兩個月 他照樣看我表演= =a

 

實在是吼.................搞不懂小子在想甚麼拉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