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遺傳到我

都是淺眠一族

不容易睡著+易醒

 

這一直是我最頭痛的問題

我經常失眠 不容易睡著 也很淺眠

從小到大都這樣

可能煩惱也多的關係 睡覺前時常想太多

 

且如果好不容易睡著

被吵醒後 又很難入睡= =|

痛苦極了 除非是想睡到不行 不然很難再睡著 

 

小子情況都跟我一樣

他很難入睡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愛玩

晚上常常11.12點了 還一直想要玩 要我每天哄他 他才肯睡覺!!

幾乎天天上演阿母我抓狂的模樣

但也不太能怪他

因為他白天睡得算多.............||

過了晚上6點 他通常還會再小睡 這我就擔心了

因為睡醒後 精神又來了><"

所以天天都晚睡

不過咧 都睡到隔天八點過後 算睡得不多也不少@~@"

 

重點來了

如果小子白天睡覺

最怕就是吵到他!!!!!!!!!!!

因為容易驚醒

如果他很想睡 醒來還會繼續睡

如果醒來就不睡了 那我又要怨嘆了!!因為都跟我黏在一起...囧"

所以只要他在睡覺 我們都要保持安靜 一點聲響都有可能吵醒他>口<"

有夠誇張的

 

超羨慕那些躺著不久就馬上睡著

然後睡著又不容易醒的寶寶!!

 

一個我這樣已經夠可憐了

再加上兒子和我一樣

兩人同病相憐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