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現階段 好奇心重

甚麼都要摸索 探索

玩一個東西都三分鐘熱度

 

到現在我還沒花到錢幫他買玩具

只有出生沒多久 買過黑白書

但也沒在看 只給他"玩"過幾次QQ"

 

玩具嘛.......

有聲光動物琴  音樂電話  積木火車 動物音樂墊 

這些都是買尿布送的

寶寶最愛聲光玩具了

不過小子還是三分鐘熱度 都沒辦法玩很久

 

除了玩具

還給他玩DM廣告紙 塑膠袋 寶特瓶......等

但他最愛玩遙控器 我幾乎不給他玩(怕很多細菌)

我手裡拿甚麼 他都要來搶就對了 像手機 相機那類的

他也愛玩網路線 拉拉扯扯的 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我發現他很愛小東西

像是拉鍊 細線 小紙屑 小吊飾 甚至枕頭的小毛球都要研究@@"

 

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好好定下來 玩一樣東西

不要再喜新厭舊啦!!!!!!

這樣我才不用一直拿東西哄騙他

不然一直黏著我 有夠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