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這陣子變得很愛黏我

連旁人都看得出來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把他放在餐椅裡

他不想在裡面時 就雙手邊舉邊哭邊看著我

好像要我抱他起來QQ"

或者

我有時離開他視線 也是哭著不要我離開

雖然之前就會這樣 但現在更嚴重

除非要找新玩意兒讓他分心

否則我都要一直陪著他

有夠累(身心俱疲似的)

 

or

他哭時

我到他的身邊

他會邊哭邊爬過來找我

看了真是可憐又可愛>口<
好不捨!!

可是咧

小子和他爸在一起時 都不會哭

跟我在一起就會哭(阿是怎樣 到底是在哭啥毀)

不要跟我說他在撒嬌 頻率也太高了吧!!!

 

最近

小子想睡時 會把頭湊過來我身上打滾

然後睡著ZZZ

我弟說小子在撒嬌

噗!又有新發現啦!!!可見小子真的很黏我 哈哈哈

真是累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