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前陣子會用膝蓋跪著

現在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可是今天樂極生悲

他在嬰兒車裡 抓著欄杆站起來了

他超高興 很high

我在他面前 也感到很高興

想說用手機錄下來

沒想到下一秒 他就摔出來了!!

 

天哪 嚇死我了

且又是頭朝下掉下來

幸好旁邊是床 他摔出來掉在床上

可是咧 床也很硬耶!!!!!!!

每次都咚一大聲 嚇到心臟要漏拍了

 

到了晚上快睡覺時

他又爬上枕頭 不小心又晃下來

頭咚一聲 撞床!!!!!!!

超大聲的 我老公以為小子掉在地上 因為真的很大聲

小子又大哭了

老公說 吼!頭是要撞幾百次...(生氣又無奈)

 

每次都是我安慰小子 他才漸漸平息下來 

相當有效 不愧我這個當媽的

 

他再這樣撞下去 我跟老公要打強心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