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破功啦!!

從出生到現在六個多月

第一次有尿布疹

好心疼!!

 

原因是之前有天下午

我跟他都在睡覺

我以為他沒大便

結果接近傍晚一看尿布

大便了!!!且乾掉了!!!

屁屁還很紅><"

我要哭了我!!以為他沒大便

他出生到現在 因為我都在他身邊 所以他大便我都能即時處理

一直以為他屁屁很嫩 保養很好

沒想到這下破功了

嗚嗚 現在一天大便也比較多次 又用濕紙巾擦

所以好像愈嚴重 連漫延到胯下了><"

所以決定他大便就用水洗 也要常換尿布

 

這陣子 要跟尿布疹奮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