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滿六個月健檢

也要打五合一預防針

 

首先

先量頭圍   40.5cm@@?

呃...比兩個月前小0.5()

頭居然沒長大 還縮小了= =

(事後我在家怎麼量 都是43cm  ㄆㄆ)

 

身高64cm→69cm

體重7.3kg→8kg

 

身高和體重都在我預料範圍內

不錯不錯!

接著打預防針

醫生先幫小子檢查身體 到後來小子居然哭了

還大哭~

之前都不會哭捏~

可能開始認人~所以看到不認識的就哭~

我在一旁覺得可愛又好笑!

挨針的時候也哭!呵呵!楚楚可憐的模樣~溫ㄤ好心疼!

 

挨針結束後。。

還有一件驚人的事!!!!

小子居然長牙了@~@"

我這個做媽的 居然沒仔細觀察

因為之前都說是珍珠瘤 所以我沒去在意

沒想到那個小白點不見後 牙齒就長出來了

真神奇!!

難怪小子一天到晚一直狂吃手0.0

 

不過現在六個月就長牙 算挺早的

俗語說 七坐八爬九發牙

也看了許多格友小孩的長牙紀錄

差不多都在八九月長牙

沒想到小子比我想像中快粉多耶..............

所以就去買了貝親的軟毛牙刷 給他自己刷 也可以當固齒器

but他居然啃到口水流更多...哇咧!

 

今天也去採購了副食品食材

還有米餅

小子第一次吃米餅 表情真好笑 好像很難吃一樣

後來才慢慢接受

不過還要我餵 他才吃得進去

他自己吃都捏爛嚕><"

 

半歲後

真的好多事要操煩

三個月到六個月時期 是我的快樂時光

如今已經過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