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這次嚇到我了.......

一早醒來

發現小子翻過去...全身包括臉朝下貼著床

 

天哪!!!!!!!!

我趕緊把小子翻回來

結果他睡著了...................嚇死老娘><"

 

臉朝下睡著 口鼻都貼住床了

我想他應該是睡到翻過去 然後不會翻回來 累到睡著

臉也不會轉旁邊 居然直接正臉貼床睡覺

 

時間不知道過多久 他的臉都是痕跡

且手腳冰冷>口<

 

我都被他嚇醒了!!!

 

差點以為小子要離開我了

事後還難過的哭了

也不能說是自責 但也可以說是我的疏忽

溫ㄤ一早就去上班 因為分房睡 他也沒有來看小子狀況

如果小子真的怎麼了 我想也不能全怪我吧

畢竟我在睡覺 不能24小時顧著他呀

但白天和晚上我真的都盯著他..........視線幾乎沒離開過(除了洗澡)

 

希望小子別再嚇我了

看到那種情景 到現在還有點驚魂未定

 

現在是翻身

等會爬後 可能變跌下床了!!!

要操心的還多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