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爆發了

 

 

之前就說不希望麻煩到她

 

 

所以月子餐想用訂的

 

 

她說麻煩也是一個月而已

 

 

等做沒十天 她跟我老公討論說要不要用訂的

 

 

但我沒有

 

 

這陣子又說被我們操到昏頭

 

 

我有逼她嗎

 

 

她可以讓自己輕鬆阿

 

 

她自己有在上班 所以我才不想麻煩她太多

 

 

 

 

 

他們都說她是熱心+愛碎碎念

 

 

習慣就好 聽聽就好

 

 

可是我無法忍受她管小孩的事

 

 

長孫大家疼 這我知道

 

 

說提供很多意見 絕對不是在害小孩

 

 

廢話 你們說的這些我都懂 我也沒說過你們是在害小孩 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去養育

 

 

 

 

 

自從小孩生下來 我講話變得更直接 傷了婆婆的心

 

 

我老公常夾在中間 試著幫我們溝通

 

 

昨天終於鬧出家庭革命

 

 

有三張嘴巴替她講話 讓我無地自容

 

 

 

 

 

你們盡心盡力做到這樣 我很佩服 感激

 

 

並不表示我有不滿不能宣洩

 

 

甚麼都得忍住不講

 

 

 

 

 

你們講得激動 我內心更激動

 

 

有無數的話想爆出口

 

 

但為了和平 沒在你們面前表現

 

 

 

 

 

都怪我 全錯在我

 

 

是我不好

 

 

讓她受委屈了

 

 

她是長輩

 

 

她才是對的

 

 

 

 

 

為了小孩 很多事是永遠沒辦法解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