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也有禁忌

 

不可以喝水(要喝坐月子水或其他湯品)

不可以哭(會傷眼睛)

不可以看電視或看東西太久

不可以吹到風

不可以碰冷水

不可以吃或喝冰冷的東西

不可以坐太久 站太久 最好一直躺著

不可以洗頭 要洗的話 要馬上吹乾

 

可是我沒有一直躺著

一天裡面 我都要坐著用手擠奶or用吸乳器吸奶

腰和骨盆很不舒服

尤其是手和脖子 快斷了XD

但為了寶寶可以喝到母奶 還是要努力一點

且不擠的話 ㄋㄟㄋㄟ也會變很硬 實在很痛~"~

 

至於洗頭

第八天我就受不了了

因為流汗太臭了!!所以我就洗了~ㄆ

 

還有一點我最受不了

就是不可以喝飲料拉XDDD

懷孕時 我還蠻常喝飲料的

尤其是冰的飲料

嗚嗚.......................................

每次看到我老公在喝 我只能乾瞪眼

 

就算坐月子期間過了

有餵母乳 最好不要喝冰的

不然寶寶會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