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各位女客官呀~

如果想要懷孕生小孩

這是必經的歷程!!

 

雖然從前的我

對懷孕這件事感到很懵懂

也以為身材變形沒甚麼大不了

但 錯了!

自信心全毀。。。。。

 

初期的1~3個月只胖了1公斤

中期居然狂胖 光一個月就可以給我胖3公斤

(好啦 承認我當時吃飽睡~睡飽吃)=OO=

也完全沒在運動~

 

結果後悔了

等到發現自己的身材變形後 大受打擊。

嗚嗚 而且還是我老公告訴我的= =+

他說~"你看 你的屁股和大腿。。。。"

呃~蝦米!!怎麼看起來比我老公還大><"

(我果然遺傳我老媽的大臀和象腿)

唉。。所以之後。。跟老公偶爾散散步。。避免過胖的情形產生。。

 

從44公斤爬到54公斤 只有短短7個月~

全敗在5和6個月的時候QQ"

 

生完小孩 不知道怎麼減去下半身的肥肉。。

油膩膩 肥滋滋的ˇoˇ

 

重點是我老公還嫌我的肥肉 阿嗚~

 

真是讓我感到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