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又更大了

感覺躺著的時候

肚子都是直聳聳的立著@@~

好像一座小尖山

哈><"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好熱..

有時我的身體很奇怪

明明吹冷氣了 身體還是不涼

硬要加電扇才會涼..

我老公都快冷屬嚕QQ"

 

原本我就怕熱

現在是夏天 真難想像我要怎麼熬過.......

 

27週了

現在肚子裡的寶寶 連我睡覺都會動個不停

害我翻來覆去的 睡不好

側躺也不是 正躺也不是

嘖嘖..後期不就更誇張..簡直不能睡= =+

因為我本身就很難入睡了

要是他在裡面繼續吵我 那我肯定要崩潰拉~~~

 

想要睡個好覺 真是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