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失眠

每天都做些奇怪的夢

真討厭!

 

像昨天就夢到新娘秘書 在結婚當天沒來幫我化妝><"

我的親朋好友也沒來><"

ㄜ...

是我吃飽太閒 想太多了嗎= =|

還是壓力大阿..@@"

 

前天夢到在跟同學算數學..

整個夢中都在寫數學..

但是我又不會寫................................囧"

有夠痛苦的!

 

大前天也夢到讓我很吃醋的事.....

ㄟ...陳吸引...你真是白天沒事幹 晚上睡覺都在亂做夢ㄟ!!!

 

真是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