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新郎和岳父 兩人第一次見面

居然是在訂婚當天

 

打從去年跟畯再度交往

他見過我媽

但沒和我爸見過面

每次都在我家門口也不進去打聲招呼

ㄟ...我老爸有這麼嚇人嗎= =?

 

就這樣時間拖了拖...快一年!

訂婚當天 他們兩人才正式見面

也太瞎勒

 

這女婿也太含蓄過了頭吧...

也不在訂婚前 見見我老爸 打聲招呼也好阿

 

所以說像他們這樣

說了大家也不太相信吧=OO=

 

幸好還知道要叫爸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