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 是清明的前一天

沒有太陽 陰陰涼涼的天氣

剛好適合我

 

訂婚前一晚 跟晙還在抱病中

明知隔天要訂婚了 也是睡不太好

大概只睡4~5個小時就天亮了!

7點就要到二林 給新祕化妝

媽呀~我敢說 這輩子除了最討厭看醫生外 還有給人化妝了

 

因為我的眼睛周圍超敏感

要我眼睛往上看 她要幫我畫下眼線啥的 我都無意識的躲..還狂哀哀叫..(怕死了)

幸好畫完..鬆了好大一口氣...

接著就是趕回家啦...因為時間快到了!!

 

回到ㄚ嬤家 就是等男方的人來

我只能在房間 等待...................................

有怡君陪著 才不會無聊...

雙方的長輩們先在大廳喇賽...

(超想看那個畫面的 也想知道在聊什麼)

過不久我就登場了 

先奉茶 要改口叫對方爸媽了(呵  怪怪滴)

尤其叫老公時 更怪= =+

 

再來交換戒指..畯的指頭不知道在緊什麼 套不太下去= =+

他套我戒指時 明明就超緊的

他硬是要套進去ㄟ!!!誇張...死命的套!!!不怕我會痛嗎~"~

哪有人硬要吃人家死死的 

切~

戴戒指&項鍊儀式結束後

就等吃飯了...

 

不過男方吃到一半默默走了

ㄚ我要幹嘛= =?

因為那些長輩們都在聊天...

所以我就ㄑ找蛋蛋玩啦~XD

 

回到我家...整個累癱...但還是先洗澡 再補個眠...

整天下來..也沒睡到啥..卻又很晚睡..

 

訂婚...說不上好玩...比較緊張一些吧...

順其自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