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想過不要後悔

但我知道後悔也改變不了甚麼

邀月是我人生中 最愛也最恨的回憶

 

去年的我 還在邀月

本來例行每年都會員工旅遊 剛好沒舉辦

 

今年的他們 玩了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

只能說羨慕吧

大家還是老樣子 繼續為邀月打拼

 

邀月的好處 可以磨練自己

"吃苦當作吃補"

錢也賺粉多

 

而我卻離開了好地方

只能說遺憾

 

不過離開也有好處

精神狀況好一些= =

只是我的手到現在一年多了還沒好

唉 一輩子都不會好了吧 有夠難受!

 

總之

邀月是個磨練自己&賺錢的好地方

 

現在的我

還是盡量別想過去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