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彰化的兩天

首先遇到媽祖遶境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頗壯觀

但馬路都塞了!!

***

第一天沒有回阿嬤家吃飯 因為沒煮

所以跟老爸吃便當!

第一天幾乎在家看電視

看到我哭得很慘 喵低= =||

"牽牛花開的日子" 吳奇隆的角色死翹翹了 嗚嗚

演員在戲裡都哭成一團 我不哭也難><"

眼睛都被我哭醜了~

***

第二天和我弟女友怡君去找我媽吃飯

騎車一路上瘋狂顛簸 嚇死人囉

肚子裡的小孩應該也驚嚇不少吧@@~

順便訓練他的膽量吧= ="

 

和老媽8個月沒見面了吧 或是6個月我忘了

一見面她還送我手機吊飾 真是感動

吃完飯去找大弟 也就是他打工的地方

感覺他打工很累人...唉!

***

晚上七點我去等車了

回到桃園也10點多了

好快啊這兩天..

至少把想做的都做了..

貓咪你們真可愛  呵~

挺優雅的一群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