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久了

有點反骨

不想當個啞巴 也不想默默點頭賣乖

更不想官腔

我只想把內心情緒&想法表達出來

**************************

今天很充實
沒有閒到
客人很多

這個禮拜幾乎都是這樣

今天晚上以為可以順利下班
但晚班只有3個人
看他們忙得不可開交
我只好再當一次好人
加了半小時的班再走

(其實我很不想要加班 只會浪費我時間而已)

且又覺得很浮躁
(相當浮躁)

因為我很餓

前天上班只吃半個麵包
今天只吃一個麵包到現在

快餓扁了

頭暈目眩

我要去覓食了

ㄇㄞㄇ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9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